|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纽约COMEX » 正文

    7月23日COMEX评论:期铜收低,受美元升势及需求忧虑打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7-24 
    分享到: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7月23日消息,COMEX期周三收盘下跌,受需求疲软忧虑以及近期美元上涨打压。

    交易最活跃的COMEX 9月期合约收盘下跌3.30美分,至每磅3.6575美元。

    LOGIC Advisors的一位负责人Bill O';Neill表示,“市场愈发意识到铜需求正在下滑。目前来自中国的需求已呈现出一些疲软。”

    他表示,丰田汽车公司近期下调汽车销售预估。此外,欧盟统计局(Eurostat)的报告显示5月欧盟15国新工业订单月率下滑3.5%,年率下滑4.4%,后者为2003年8月以来的最大年度降幅。

    今日期铜开盘基调疲软,因美元走强且原油期货下滑。盘中始终处于平盘下方交易,截至期铜收盘时,NYMEX 8月原油合约下跌约1美元,欧元兑美元自周二尾盘的1.5786美元跌至1.5705美元。

    CMP Group基金属分析师Catherine Virga表示,“过去两天美元走强。”

    近期数据显示中国需求走软。

    Virga并称,“LME铜库存仍在增加,但增幅并不大。而总体基金属市场普遍疲软。”

    O';Neill表示,美元反弹减弱了LME基金属市场参与者的部分投资兴趣,这也影响到COMEX市场的交易。

    他称,“市场随后触发一些止损位。基本面上南美地区仍存在劳工状况。不过市场涨势似乎与其他一些因素相关。”

    9月期铜合约今日触底3.6155美元,为6月16日以来的最低位,跌破即期支撑位——上周低点3.6305美元。

    油价通常是交易商认为影响铜市走势的一个因素,因能源市场的抛售或买进会为铜市交易带来连锁反应。不过O';Neill表示,长期来看,原油下滑可能最终支撑铜价,因价格下滑将改善需求。

    今日期铜未受利多消息影响。必和必拓(BHP Billiton)称,旗下智利Escondida矿场在2009年财政年度的产出将下降10-15%。一些分析师表示,这终将对市场带来支撑,但短期铜价仍下滑,因存在消费和美元坚挺等其他忧虑。

    LME铜库存周三增加125吨,至129,450吨;周二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减少175吨,至7,323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7月合约收于每磅3.716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0美分,交易区间为3.6820-3.7295美元。

    9月合约收报每磅3.657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3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6155-3.7030美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