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纽约COMEX » 正文

    7月25日COMEX评论:期铜收高,受良好的经济数据提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7-28 
    分享到: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7月25日消息,COMEX期周五收盘上涨,因美国经济数据理想意味着需求良好,而市场最初因为强劲的耐用品订单数据支撑美元而略感压力。

       在周四挫跌至六周低点后,市场出现一些实货买盘,同时亦有一些空头回补。

       最活跃的9月合约收盘上涨2.80美分,报每磅3.6050美元。

       MF Global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抵消了隔夜不利数据影响。”

       在上日美国公布疲软的成屋销售数据后,政府公布6月耐用品订单成长0.8%,远高于分析师之前预期的下滑0.5%。6月新屋销售年率下滑0.6%至530,000户,仍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05,000户。

       另外一项出乎预期的报告是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末数据从月中的56.6升至61.2,分析师预估为56.3。

       Alaron Trading资深分析师Dave Meger指出,尽管今日交投区间落于周四范围内,市场走势依然有些震荡。在耐用品数据甫公布后,市场出现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应。

       他表示,当耐用品订单好于预期后,该数据最初支撑美元上涨,但给商品市场带来压力。因此在数据公布40分钟后,9月期合约触及3.5690美元的日低。

       但市场随后上扬,9月合约在收盘前一个小时高见3.6130美元。

       Meger表示,“显而易见,强劲的耐用品数据带动铜价走高。人们对其下意识的反应是美元上涨和商品领域下跌。良好的耐用品数据带来了积极的经济前景。”

       在期铜周四触及6月13日以来最低水准3.5550美元后,周五收复失地。Meger指出,部分实货买盘似乎在3.53-3.50美元支撑浮现。

       “市场在低点出现一些买盘。除此之外,部分空头回补增添市场升势。”

       贵金属期货同样上涨,给期铜这样的基本金属带来支撑。

       LME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和期铝因技术因素反弹上涨,其他则收跌。市场交投稀疏。

       Meger指出,期铜的关键支撑在3.50美元区域。9月合约6月大部分时间内守稳该支撑,自此市场将升至4美元上方,随后再次回落。

       “每个人都在关注3.50美元区域,从中观察市场的反应。人们担忧价格会进一步回落,因未来几个月经济数据可能不佳。”

       LME铜库存周五增加2,600吨,总存量达到133,475吨。COMEX周四午后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44短吨至7,123短吨。

       上交所周五公布的一周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1,845吨至41,090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7月合约收报每磅3.704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70美分,交易区间为3.6700-3.7100美元。

       9月合约收报每磅3.605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8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5690-3.6130美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