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纽约COMEX » 正文

    7月31日COMEX评论:期铜收高,受美元走软提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8-01 
    分享到: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7月31日消息,COMEX期周四小幅收高,受美元下跌和空头回补提振,但期将继续寻求交投指引且涨势可能将短暂。

        交投最为活跃的9月期铜合约收盘上涨1.55美分,报每磅3.6615美元。

        Future Path Trading的经纪商兼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表示,“受美国GDP和就业数据疲弱拖累,美元下跌,期铜获得支撑,但期铜正等待即将出炉的经济数据,以获得更多交投指引。”

        Lesh称,“市场在等待明日出炉的就业数据。”

        Infinity Futures的资深交易商Larry Young称,空头回补亦抵消了库存增加带来的影响。

        Wisdom Financial高级交易商Zachary Oxman称,期铜上升是延续周三的技术反弹,贵金属走强及和货币有关的买盘支撑期铜温和上涨。

        美元兑欧元周四从一个月高位回落,之前美国公布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且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低于预期,降低美联储本年升息的预期。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初值为增长1.9%,第一季上修后为0.9%,修正前为1%。

        LME铜库存周四增加4,450吨,总存量达到142,400吨。COMEX周三午后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持稳于6,838短吨。

        MF Global的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库存增加可能开始令期铜承压,且如果原油价格回吐昨日的涨幅,其溢出效应可能拖累期铜。”

        “在我们看来,期铜走势看起来仍脆弱,且有可能引领基金属整体走跌。”

        巴克莱资本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有消息称墨西哥铜矿Grupo Mexico尚未给其Cananea大型铜矿设定复产日期,这引燃市场早盘的升势,且之后引发技术性买盘。"

        智利国有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四宣布,上调2008年铜均价预估至每磅3.70美元,而前次预估值为每磅3.10美元,指因美元疲弱及产出低于预期。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9月合约收报每磅3.661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分,交易区间为3.6390-3.7035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642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7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6200-3.6750美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