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纽约COMEX » 正文

    8月7日COMEX评论:期铜收低,受需求忧虑打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8-08 
    分享到: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纽约8月7日消息,COMEX期周四小幅收低,未能维持稍早的反弹走势,因有关经济成长以及需求前景的忧虑继续令铜价承压。

        不过,市场得以避免扩大周初的跌幅,一些人士指出近期内市场技术面已经超卖。

        交投最活跃的COMEX9月期合约小幅下滑0.55美分,收报每磅3.4180美元。

        optionsXpress的期货分析师Rob Kurzatkowski表示,“期铜交易商依然看空,特别是在近期市场跌破了3.50-3.55美元的关键技术支撑位后。”

        他表示近来有关经济成长的疑虑令铜等原料的需求前景承压。

        Kurzatkowski称近期黄金和原油期货走低亦为期铜增添压力。今日黄金和原油期货开盘均上涨,但截至期铜场内交易收盘时,期金下滑,原油期货回落至接近持稳的水准。

        期铜盘中大多数时间走高,一些观察人士将其视为技术性反弹。9月合约日内高见3.4655美元,但仍低于周三触及的3.4750美元的高点。两天之前,9月合约触及了3.3765美元的六个月低点。

        FuturePath Trading的经纪商兼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表示,"市场已经超卖,目前正在进行盘整。"

        Kurzatkowski指出相对强弱指标已经跌至26,通常被视为超卖的信号。

        他表示,“这为市场带来支撑。”

        因此空头的获利了结意味着近来价格略微持稳。

        不过Kurzatkowski表示,“市场偏向于下档,3.20美元对交易商而言至关重要,可能决定市场的长期趋势。”

        “若铜价得以自3.20美元反弹,预计下半年市场将区间震荡,若市场未能守住3.20美元的支撑位,下一支撑位将是3美元的心理支撑位。这可能为空头提供足够的动能跌破3美元。”

        Kurzatkowski称期铜周四未能收高令人意外,因今日出现一些有利的基本面消息。俄罗斯1-6月铜出口同比下滑30.2%,且美国6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上升5.3%至89.0,优于预期。

        Kurzatkowski称原本预计会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Lesh称9月合约支撑位在3.37美元,然后是3.25美元。预计阻力位在3.55美元,然后是3.68美元。

        Kurzatkowski预计支撑位在3.40美元,然后是3.20美元。

        LME铜库存周四增加775吨至151,100吨。

        周三午后公布的最新COMEX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262短吨至5,838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9月期铜收报每磅3.4180美元,下滑0.55美分,交易区间为3.4095-3.4655美元;

        12月期铜收报每磅3.4080美元,下滑0.60美分,交易区间为3.4000-3.4535美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