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纽约COMEX » 正文

    8月19日COMEX评论:期铜上涨,因美元走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8-20 
    分享到: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8月19日消息,COMEX期周二收高,大体跟随其他商品市场由美元走软引发的涨势。

        MF Global的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商品市场普遍出现反弹。美元在今日稍早走强后下跌。市场出现大量空头回补。"

        在期场内交易收盘前不久,欧元兑美元自稍早1.4631美元的低点上涨至1.4782美元。美元走软趋于有助于期铜等商品走高。

        COMEX9月期铜合约收盘上涨11.35美分,报每磅3.4285美元。12月合约上涨11.8美分,至每磅3.4270美元。

        一纽约交易商亦将此间市场的涨势归因于商品市场的普遍走高,尤其是在主要股指处于守势的情况下。

        他补充称,市场的涨势亦可能受到强于预期的美国PPI数据扶助。

        他说,“原油价格上涨、所有货币兑美元走高且铜、黄金(资讯,行情)和白银共同走强。”

        期铜场内交易收盘前不久,CRB指数走强3.91点至509.42。

        交易商称,技术面上,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稍晚跌破重要技术支撑水准,这可能已经引发一些资金离开股市,但资金是否流入大宗商品市场可能存在争议。

        同时,LME三个月期铜触及7,46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且COMEX9月合约升至3.35美元附近的阻力位上方。

        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成长1.2%,此前分析师预估中值为成长0.5%,7月PPI年率成长9.8%。

        同时,美国7月核心PPI月率成长0.7%,远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上升0.2%。

        但Meir称,美国新屋开工数据的影响不大,因该数据与此前预估相差不远。

        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率下滑11.0%,为96.5万户,此前市场预估为下滑11.8%。

        周三除周度能源库存数据将于10:35 a.m. EDT (1435 GMT)公布外,将不会有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

        能源库存数据通常影响原油走势,进而影响到金属等其他商品。

        周二LME仓库铜库存增加1,575吨,至156,150吨。

        周一下午公布的最新COMEX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下降156短吨,至5,407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期铜收报每磅3.4285美元,上涨11.3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2815-3.4700美元;

        12月期铜收报每磅3.4270美元,上涨11.8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2745-3.4635美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