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纽约COMEX » 正文

    9.12COMEX评论:期铜修正收高,受美元下滑提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9-15 
    分享到: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9月12日消息,COMEX期周五收盘上涨,受助于库存下降、近期触及低点后的技术性反弹、美元大幅下挫以及原油上涨。

      交易最活跃的COMEX 12月期合约收盘上涨7.15美分,至每磅3.1940美元。该合约盘中曾触及3.23美元的本周最高位。

      The Copper Journal的发行人John Gross表示,“今日涨势是对近期跌至数月低点的技术性修正,但过去三个交易日市场守在近期低位区间3.04-3.05美元。”

      12月合约周二和周三均跌至3.05美元下方,为1月以来的首次,但跌势没有超过周三低点3.04美元。

      同时,观察家表示,其他市场的走势——主要是原油和美元的走势有助于期铜。DTN的资深分析师Darin Newsom表示,许多商品市场大体自近期的“超卖状态”中反弹。

      他称,“汽油带动原油走高,受飓风艾克(Ike)影响。而原油上涨对期铜有利。”

      “美元下滑,持续受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问题影响,并进一步打压美国股市。”

      在期铜收盘后不久,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4193美元,周四曾跌至一年低位1.3883美元。

      同时,10月原油合约上涨45美分,至每桶101.32美元,之前曾触及102.89美元高位。

      Gross称,另一个提振铜价的因素是LME铜库存下降以及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的大幅减少。

      LME铜库存下降1,050吨,至203,075吨。周五公布上海周度铜库存减少5,558吨,至13,554吨。

      Newsom预计期铜初步支撑位在3-3.0150美元左右,然后是去年12月创下的低点2.8975美元。阻力位料在3.20-3.25美元。

      Gross表示,技术面上的关键问题是市场是否能够收于3.20美元区域上方。

      他称,“如果收于该水准以上,预期将进一步上行修正。”

      他继续指出,基本面上的关键问题在于中国采购量的大小。

      周四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持平于5,390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期铜收报每磅3.2090美元,上涨7.4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1860-3.2385美元;

      12月期铜收报每磅3.1940美元,上涨7.1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1215-3.2300美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