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经易1月10日晨会铜铝观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16 
    分享到:

        一、交易提示
     上期所交易提示:
     1、昨日RU0705、RU0706、RU0708合约出现第1个涨停板,今日上述合约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6%,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7%.
     2、昨日CU0701合约暂停交易一天,下一交易日恢复交易,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2%.
     3、昨日CU0708合约未出现第3个跌停板,今日该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恢复为4%,交易保证金比例恢复为6%;昨日CU0702-CU0706合约未出现第2个跌停板,今日上述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恢复为4%,交易保证金比例恢复为6%(其中CU0702交易保证金比例为10%)。
     结算提示:cu070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ru070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40%。
     郑商所结算提示:从今日结算时起,TA702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二、沪沪铝
     J.D.健东 说:期周二收盘 高,追随能源及黄金市场的反弹 势。期铜早盘追随其他金属表现疲弱,但当日德国高于预期的11月工业产值助推铜价反弹。终盘报收于5625美元,上涨了19美元,成交量为80870。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8日发布的一周持仓报告显示,投机商已减持空头头寸。投机商持净空头19,994张,低于前周的20,207张。商业持仓方面,净多头有先前的24,285张下降至23,895张。相关未平仓量由67,350张激增至70,253张。LME期铜昨日止跌反弹,幅度不是很大,在经过持续下跌之后期铜确实有反弹调整的需要,均线排列的空头方向会抑制铜价反弹空间;期铝昨日反弹至120日均线上方,期铝可能暂时止跌,目前还不能看出期铝后市方向,会继续振荡。
     
     三、燃料油
     刘馨琰 说:原油震荡下跌,昨天最低曾达到53美元上方,日线前期震荡下行的趋势支撑线成为原油的阻力趋势线。邮轮跟踪机构Petrologistics周二公布的消息,OPEC10国12月实际产量每日增加约10万桶。在加上伊拉克后,OPEC12月原油日产增加20万桶。供给充足打压油价。OPEC没有如约定那样减产,对市场影响很大。
     
     辊、金融市场及其他
     kb 说:通货膨胀及 业数据大大打击了市场对美元的减息预期。同时每年第一季度美元相对平稳,至少近三年来的情况如此。美元延续反弹行情,初步目标85/.5区域
     J.D.健东 说:进入2007年的第一周,大宗商品期货市场的价格暴跌。市场价格的暴跌原因,我们可以主要归结为两个方面:一是中期(或长期)水平上价格向价值的回归;二是部分基金正在离开大宗商品市场,或者已开始选择新的交易方向。而这一切选择,其中有着深刻的背景。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