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铜季节性特征显现,后市有望震荡扬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16 
    分享到:

     周三三个月期收盘持平于6,22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6,310高点。过去几个交易日期在每吨6,120-6,330美元区间内交投。周三稍晚,美国股市大幅下挫,跟随欧洲和亚洲股市跌势,但到正午时收回了失地,受贸易支撑及空头回补提振。周二,道琼工业指数跌逾200点,为今年第二大跌幅,受次优抵押贷款领域损失增加拖累。
     
     库存方面,昨日LME库存减少1975吨至197750吨。近日库存持续减少,已减至20万吨以下,供应压力的减轻有望减少铜价的压力,而现货由贴水转为升水20元/吨,季节性消费旺季特征显现。后市铜价能否突破近期震荡区间仍需视需求情况而定,特别是中国的需求,后市短期若美经济不再有明显负面影响,在中国铜进口量的增加和LME季节消费旺季特征影响下,铜价有望突破近日区间。国内方面,长江现货中午报57800元/吨,升水200-300元,从现货情况看,上海进口铜货源充足短期仍对铜价行成压制,但价格急跌时需求涌现,会对价格形成支撑,下跌空间有限,随着需求的好转,继续关注买入机会。
     
     技术上看,LME综合铜小幅收高,上方仍受到6370的压力,随着均线系统的走好,短期价格经过小幅调整后仍有望挑战该位置。沪铜昨日一度大幅走跌,终收回跌幅,小阳报收,从连续阳线报收以及伦铜下跌两市比值即上升情况款,后市下跌空间有限,有望震荡扬升。操作上建议可介入多单。预计cu0705开盘价58550附近。
     
     
     
     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高,为五个交易日内首次上涨,因美国股市扳回稍早跌幅。NYMEX4月原油期货上涨23美分,报每桶58.16美元。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在周度报告中公布,美国3月9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至3.253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4.8%;当周汽油库存减少250万桶,至2.139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3.4%;当周馏分油库存减少280万桶,至1.204亿桶,较去年同期下降8.2%。石油库存数据均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交易商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会议,外界广泛预期OPEC将维持产量水平不变。
     
     燃料油现货方面,新加坡180CST燃料油纸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报每吨298.5美元。基本面良好,供应趋紧和需求稳健仍推动价格走高。技术上看,美油价格微幅上涨,盘中一度大幅下挫终以长下影线报收,昨晚的低点有望探明此轮回调低点,后市有望震荡扬升。沪油昨日并未跟随美油跌势而是继续积极上涨,主力合约转移至6月,后市在美油止跌扬升预期下有望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建议可继续持有多单。预计0706开盘2980附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