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Marex评论(铜、铝、锌、铅、镍、锡)(03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20 
    分享到:

    :虽然整体熊市形态保持完好,未来几周/ 月仍可看低一线,但短期趋势上升,目前在进行主要的调整。预计接下来将测试6780/6800美元区域,虽然近期阻力位在6650/70美元区域附近,但近期回落将在6460/80美元获得支撑,然后是6360/80美元。跌破此位将重新产生下跌动能,并使铜价测试重要的6120/4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多头获利了结,未来几天在更高的价位上建立空头。
     
     
     
     铝:虽然中长期趋势保持平稳,铝价仍然限制在过去8 个月来的宽幅震荡形态,但短期趋势上升,区间上档2900/20美元附近可能在未来几天受到强劲测试。近期阻力位在2850/60美元区域,不过近期回落将在2760/70美元获得支撑,只有失守重要的2700/10美元区域才可能使铝价重新承受下跌压力,并下跌至2610/30美元,甚至2550/60 美元区域。交易策略:2720和2700建立的多头持有,目标2900,止损2755。
     
     
     
     锌:虽然长期熊市形态保持完好,未来几周/ 月可看低一线,但2990/3010美元附近的近期目标已经实现,可能在主要的下跌周期重启之间进一步调整/盘整。预计近期阻力位3400/20美元将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抛压重现之前继续上涨至3570/90美元,甚至3660/80美元区域。近期下跌将在3150/70美元区域获得支撑,只有跌破此位才可能引发更深幅度的下跌。交易策略:考虑短线逢低买进。
     
     
     
     铅:整体牛市形态保持完好,近期调整再度在1760/80 美元区域附近的支撑受限,预计1940/60美元区域将重新受到测试。突破此位将确认主要的上涨周期重启,然后下一目标位在2000/20美元,甚至 2060/80美元区域。1760/80美元的支撑现在是一个关键区域,跌破此位将表明顶部完成,并引发更深幅的下跌。交易策略:可以继续做多,但只在调整回落时。
     
     
     
     镍:虽然整体上升趋势仍然保持完好,但几乎垂直的涨势在技术上不断显示上升周期进入后期。不过在这期间可能逼近48400/48500 美元,甚至50000/50200美元区域,近期回落可能在43200/43400美元获得支撑,然后是41900/42100美元区域。只有跌破此位才至少表明二次顶部形成,并测试重要的38700/3880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观望,等待牛市结束剧烈波动的最后阶段。
     
     
     
     锡:整体牛市趋势仍然保持完好,虽然主要的上升周期进入后期,但近期下跌仍然只是调整。预计阻力位14100/14200 美元,甚至14500/14600美元将在未来几天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进一步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上涨至15000美元区域。关键的近期支撑位13400/13500美元,然后是12900/13000美元区域将缓解近期下跌,跌破此位将引发更大幅度的下跌。交易策略:多头获利了结,回调时重建多头。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