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今日期市指南:伦铜升水继续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21 
    分享到:

    :周二伦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线的十字星。价格最终上涨7.5美元至6630美元,最高一度上攻至6715美元。成交量10万余手,维持近期较高水平。库存继续减少,升水扩大11美元至82美元。LME期铜价格周二触及三个月新高,受需求上升提振,"基本金属价格非常强劲,且会令市场预期继续升级,"Numis Securities分析师John Meyer称."据报受1月和2月强劲的金属进口数据激励,大量新资金涌入大宗商品市场,尤其对于铜而言...消费者的需求持续,且整个市场的库存水准很低,均支撑铜价,"John Meyer称.LME的铜库存较少1,925吨,至190,250吨,低于四天的全球消费量。经济面上,周二公布的美国数据好坏参半。市场关注的新屋开工率高于预期,而营建支出低于预期。加上上周公布的美国PPI和CPI高于预期,因此市场预计周四北京时间早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逢低少量买入。
     
     沪铝:跟随铜价走势,全球库存持续增加。操作上少量空头持有。
     
     
     燃料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4月原油期货周二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但即将成为近月期约的5月期货则收低,明日将公布的库存数据预计将显示原油库存增加而燃油库存减少。汽油期货价格回落,在触及七个月高位後遭遇获利了结。取暖油期货挫至四周低位,收盘也接近该水准。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将公布库存数据,此前轧平部位的操作为今日抛盘的部分原因.EIA将于明日1430GMT公布相关库存数据。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应增加80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料分别减少170万桶和130万桶。今日到期的NYMEX-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14美元,报每桶56.73美元,盘中曾跌至56.10美元,为自1月31日触及55.75以来最低.尾盘该期约升至57.58的日高。5月原油期货收低0.45美元,报59.25,交投区间为59.15-60.18。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32美元,报60.2美元,波动区间为60.13-61.06。NYMEX-4月RBOB汽油期货收低1.60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42美元,盘中高见1.985美元,为自去年8月22日以来近月期货最高.盘中低点为1.9375美元。4月取暖油合约收低1.97美分,至每加仑1.6687美元,盘中低见1.6666,为自2月21日来最低。操作建议:少量多头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上海中期    沈剑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