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铜、铝盘前评述032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26 
    分享到:

     

    (海外快递)
    LME收市报告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镍周五重挫逾7%,因投资者了结获利.分析师称,到今年下半年市场供需会更为平衡.三个月期锡逆势上扬,一度触及新高14,345美元,收盘时报14,325/14,350,较周四收盘扬升了325.期锡受印尼的供应疑虑支撑,印尼为全球第二大锡产地.三个月期镍一周前曾升至新高48,500美元,今日收报42,100,较周四大跌7.1%.一实货镍交易商称:"人们普遍认为,镍价被高估了,价格还会下跌."镍主要用于生产不 钢,麦格理银行分析师Jim Lennon指出,不 钢市场开始出现触顶迹象.去年来自中国不 钢生产商的镍需求使得市场供应紧张,LME镍库存因此降至纪录低位.但Lennon指出,中国以外的不 钢市场趋于疲弱,这应会减轻镍的供应压力."到今年中期,镍市场将恢复平衡,这意味著镍价应会回落."但Lennon亦表示:"全球对多数金属的需求仍强劲."三个月期收低10美元至6,720,稍早曾受对中国铜需求的乐观预期激励而升至6,865. 市场观察人士预计,随著中国的工业化进程,中国将继续买进大量铜.三个月期铝收跌至2,762美元,周四报2,778/2,780.三个月期锌跌40美元至3,155.三个月期铅挫低35美元至1,905.

    COMEX铜收市报告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五小幅收低,交易商表示,期铜在海外市场升至去年12月12日来最高位後,尾盘遭遇获利了结.交易商指,期铜在尾盘前一直守住涨势,因库存量减少、美国成屋销售呈意外增长,且有迹象显示中国铜需求上升.5月期铜收低0.40美分至每磅3.0690美元,海外市场曾触及3.1330,为自12月12日来最高,盘中低见3.0790美元.一分析师表示,期铜早盘在挑战3.08-3.10过程中触发了一些停止单,午後遭遇获利了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五铜库存减少4,125吨,至183,650吨,自3月以来,LME铜库存已减少近25,000吨
    (盘前评述)

    蒋 敢:LME期铜周五冲高回落至每吨6731美元,早盘曾受对中国铜需求的乐观预期激励而升至6867美元。市场观察人士预计,随着中国的工业化进程,中国将继续买进大量铜,LME周五铜库存减少4125吨至183650吨,自3月以来LME铜库存已减少近25000吨。三个月期铝收低9美元至2762美元。沪铜周五在伦铜电子盘上冲的带动下收高,持仓量和成交量同步放大,预期近日将小幅调整,建议关注5日均线支撑力度。沪铝继续维持窄幅波动,市场参与热情不高,我们预期随着锌期货的登场,今后沪铝的市场低位将下一个台阶,建议观望。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