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Marex评论(铜、铝、锌、铅、镍、锡)(032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26 
    分享到:

     

    :中长期技术走势仍然看空,过去两个月来的强劲反弹阶段只被视为调整。初步的指标显示这一短期上升周期接近结束,上涨目标位现在已经实现/突破,铜价似乎可能重新走软。预计阻力位在6860/80美元,然后是6980/7000美元区域,关键的支撑位6640/60美元可能在未来几天受到测试。跌破此位可能暗示接下来将下跌至6460美元,然后是625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未来重建空头。



    铝:中长期趋势结构保持平稳,近期的强势仍然进一步构成过去8 个月来的宽幅震荡形态。初步的指标显示上涨将要结束,近期支撑位2710/30美元,然后是2660/70美元可能在未来几天重新受到测试。跌破此位将使铝价承受更严重的下跌压力,并可能下跌至2610美元,甚至2550美元区域。近期阻力位2830/50美元,然后是2900/20美元将继续抑制近期反弹势头。交易策略:多头获利了结,保持观望。



    锌:长期熊市形态保持完好,近期的调整反弹相当疲弱而且短暂,预计关键的2990/3010 美元区域将在未来几天重新受到测试。跌破此位将使锌价承受更严重的下跌压力,并可能测试2006年6月的低点2800/20美元区域,然后再重新出现支撑。反弹将在3250/70美元附近的阻力受到抑制,只有突破3400/20美元区域才能改善整体技术形态。交易策略:未来几天调整反弹时重建空头。



    铅:虽然长期上升趋势仍然保持完好,近期疲软只被视为调整,但1940/60 美元区域附近的关键阻力仍然难以突破,铅价似乎容易重新下跌。预计关键的近期支撑位1860/80美元将重新受到测试,如果跌破此位,那可能在买兴重启之前继续下跌至重要的1760/80美元区域。市场收低于此位将完成顶部形态。交易策略:可以在1900和1920抛空,1960上方止损,目标1760。



    镍:虽然长期上升趋势保持完好,但技术指标不断显示主要的牛市周期在进行筑顶,未来几天/ 周镍价似乎容易进一步大幅下挫。预计接下来将测试重要的38700/39000美元区域,不过近期支撑位在41900/42100美元附近,反弹将在 44000/44200美元遭遇强劲阻力,然后是46400/46500美元,如果主要的上升周期要延长,那需要重新盘整一段时间。交易策略:未来几天反弹进一步失败时考虑抛空。



    锡:整体牛市趋势仍然保持完好,虽然主要的上升周期进入后期,但近期下跌仍然只是调整。预计接下来将测试重要的14500/14600 美元区域,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进一步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上涨至14900/15000美元区域。关键的近期支撑位13400/13500美元,然后是 12900/13000美元区域将缓解近期下跌,跌破此位将引发更大幅度的下跌。交易策略:多头获利了结,回调时重建多头。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