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30日国联期货铜早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3-30 
    分享到:

    基本金属:
     
     三个月期锡收报13,250美元,较周三的13,800美元挫4%,周三期锡已遭获利了结大跌逾5%.
     一场内交易商表示:"期锡先前一路上涨,是时候获利了结进行修正了."
     期锡价格今年迄今已大涨约20%,一度攻上14,595美元高位,因担忧全球第二大锡生产国--印度尼西亚的供应问题.
     一交易商表示:"随着季末临近,预计将出现空头回补,期锌、期铝和期都有这种情况."
     部分基金经理人将3月作为会计年度结束,因此交投预计维持淡静,4月将有新资金入场.
     三个月期镍涨1%,报43,850/44,000美元,交投清淡,三个月期铅升5美元至1,915美元.
     三个月期铝涨30美元,收报2,780美元,三个月期锌上扬1.5%,报3,250美元.
     
     综合来看,短期市场面临调整,预计第一支撑位为6600美元。强阻力位为7000美元.目前国内现货供应充足致使现货价格滞涨比价下滑,但进入二季度后随着消费的旺盛这种局面将会转变,铜价极有可能在经过短期的振荡调整后将向更高价格迈进。
     
     
     
     
     油:
     
     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在每桶66美元上方,为近7个月以来首见,因交易商担心主要产油国伊朗扣押英国海军人员可能造成紧张局势升级。
     纽约时间3月29日13:30(北京时间3月30日2:30),近月5月原油期货上涨1.95美元至每桶66.03美元,2006年9月8日以来最高结算价。
     伦敦5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10美元或3.2%至每桶67.88美元。4月RBOB下跌美分上涨7.83美分至每加仑2.1355美元,4月取暖油合约上涨4.98美分至每加仑1.8772美元。 Vantage Trading的分析师Pete Donovan称,“很明显,油价上涨和围绕伊朗的紧张氛围有关系。投资者不愿作空并买入现货月合约,卖出远月合约。”
     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周四表示,英方并不希望因上周伊朗在海湾地区扣押了15名英方士兵,而同伊朗针锋相对。布莱尔称,伊朗别无选择,必须无条件释放被扣押的英国水兵。
     交易商表示,美国派遣另一艘航空母舰前往海湾地区的消息也有助于推高油价。但是分析师称,海湾地区爆发军事冲突的危险相对不大。伊朗为海湾地区第二大石油生产国。
     自上周五以来,油价已经大涨逾7%,周二受伊朗同美国爆发冲突传闻影响,油价一度大涨至68.00美元上方。
     
     亚洲市场在对于4月供应担忧的预期下,29日180CST燃料油价格继续走高,报收于332.45美元。预计国内燃料油亦将继续走高。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