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期铜有望上试7500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05 
    分享到:

    上海期周三受国际市激励大幅收涨。受周二LME等国际金属市场期铜收盘大幅上涨的行情激励,昨日沪铜跳空高开,早盘顺势快速冲高,之后转为小幅波动的整理走势。午后盘整重心缓缓下移,收盘时各期合约大多有一千六百元左右的涨幅。成交最为活跃的三个月合约(0706)合约报65620元,较周二收盘上涨1630元。

      LME金属市场受需求强劲的前景支撑基本金属价格扬升,据析库存下降以及对第二季出现季节性需求上升的预期推动基本金属价格周二达至新高。三个月期铜触及日高每吨7260美元,为去年11月10日以来最高水准,晚场综合交易最终收在7235美元,较周一上涨了3.8%。日高7260较年初水准上涨了逾14%,但仍较去年5月创下的纪录高位低出逾1000美元。

      COMEX期铜周二劲扬4.3%,或13.55美分,并收在年内新高。分析师指因在需求强劲成长的前景带动下,期铜延续长达两个月的升势。

      沪铜交易商表示,近日沪铜虽然随国际铜市走高,但内外比价显示沪铜跟涨谨慎。但周二LME等国际铜市大幅上涨之后,市场情绪进一步改善,但跟进谨慎的情绪仍没有明显改善。

      巴克莱资本的金属分析师SudakshinaUnnikrishnan指称金属价格全线攀升。人气非常旺盛。“我们进入了季节性走势强劲的时期,供需基本面依然对多数基本金属提供支撑。”

      德利佳华证券在一份市场报告中称走势背后的原因是来自中国的需求。其中引用了Xstrata执行长对中国的铜消费今年会上升8-10%的预计。该行称这一言论非常符合他们的判断,即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加速成长将推动需求,铜价到年底时会达到每吨7600美元。

      受铜价上涨至近五个月高位的行情影响,周二伦敦市场挂牌交易的矿业类股,如英美资源集团、必和必拓、Xtrata和Vedanta股价均因强劲的金属价格而扬升2%-3.5%。

      我们认为铜市已经进入消费旺季,中国因素是同时关注的焦点。受伦敦铜库存不断减少、较预期为佳的美国数据、季节性买盘和对中国强劲需求的期望带动,近日铜价快速上涨。美国楼市趋稳的进一步迹象也给期铜升势锦上添花,全面不动产协会(NAR)公布的2月成屋待售指数由1月的108.5升至109.3。

      技术角度上看,去年底LME期铜出现大幅回落之前,铜价主要在7000美元上方波动,目前铜价能够一举跃过7000美元阻力,有望继续朝7500美元方向上试,但连续上涨之后出现修正、整固的几率较大。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