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今日期市指南4.6(铜铝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06 
    分享到:

    :周四伦冲高回落,最终下跌10美元至7390美元,报收小阴十字星,当日成交预估76391手。库存减少1225吨至178975吨。消息面上,美国Doe Run公司下属的秘鲁冶炼厂结束了为期三天的罢工,劳资双方达成了协议。06年该厂生产了5.9万吨铜和4.1万吨锌。与此同时,周四晚间中国央行决定,自从4月16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至10.5%.这是央行自去年6月以来第六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国内分析师表示,从数据来看,上个月出口增速那么快不可能一下子剎得住,投资未来反弹压力也很大,资金又那么充裕,早点采取防范措施是很正常的.一季度采取的措施还都是原则性,估计二季度政策会更加密集,年底如果存款准备金率达到12%也不足为奇。操作上:后市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
     
     沪铝:跟随铜价走势,全球库存持续增加。操作上逢高抛空,空头持有。
     
     沪锌:周四伦锌下跌20美元至3440美元,现货升水1美元,成交预估57269手。周四上海金属网现货0#锌29650-30000,上涨850元。当日沪锌强劲上涨,大多合约封住涨停,跟随外盘的涨势。
     
     
     燃料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低,此前伊朗释放的15名英国水兵已回到英国,僵局终结束,对近期中东石油供应受阻的忧虑也得以缓解。有交易商在复活节长周末假期前回补空头,限制了今日油价跌幅。有消息指数家炼厂发生事故,令汽油期货从短暂跌势中回升.昨日政府数据显示汽油库存连续第八周减少。有分析师指,盘中交投清淡,但非常波动,出现一些获利了结抛盘,特别是针对取暖油。5月原油期货今日结算价跌0.10美元或0.16%,报每桶64.28,交易区间为63.60-64.94。在伦敦,5月布兰特原油期货跌0.16美元,报每桶68.24美元,交易区间为67.64-68.87美元。NYMEX-5月RBOB汽油期约涨2.34美分或1.11%,至每加仑2.1288美元,波动区间介于2.0925-2.1330。5月取暖油期货收低0.35美分或0.19%,报每加仑1.8609美元,波动区间介于1.8420-1.8750。康菲石油国际(ConocoPhillips)(COP.N: 行情)、Motiva和艾克森美孚 (Exxon Mobil)(XOM.N: 行情)在德州的炼厂均有事故发生。操作建议:后市仍有望走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上海中期    沈剑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