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华证4月6日铜铝操作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06 
    分享到:

     

    07年4月6日操作建议:

    吴朝清:
    上海:将在高位振荡整理,观望。
    上海铝:振荡行情,短线交易。
    上海锌:高位振荡,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上海燃油:将小幅调整,主多控盘。

    何海海:
    : 技术上看,伦铜目前价位正处在去年11月形成的下跌中继平台区域,该区域应存在一定压力,同时,铜价又一举突破了自高点形成的下降通道上轨,因此上升空间已经被打开,但受制于基本面因素难以一蹴而就。市场需要调整,振荡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铝:观望
    锌:我们认为,即使取消出口退税,无法改变中国成为锌的净出口国的趋势,虽然这种道路是曲折的。最终由于外盘价格上涨吸引国内重新燃起出口热情,并维持国内价格坚挺将使锌走上内外供需比较均衡的轨道,锌后市的良好行情依然值得大家期待。

    崔伟杰:
    沪铜:遭遇复活节假期前的平仓盘打压,LME铜冲高回落;CU0706保持上涨势头,上日刷新高点纪录,多单继续持有。
    沪铝:LME铝回吐前期部分涨幅,小幅收低;AL0706在10日均线之上振荡整理,短多适量持有。
    沪锌:受温和获利了结打压,LME锌小幅回落;上日沪锌大涨至停板,本日宜将ZN0707的多单逢高平仓以兑现盈利。
    燃油:因美国炼厂故障削减需求,且伊英僵局结束,原油进一步回落;上日FU0707增仓放巨量大涨,表现强于外盘,短线积极参与。
    杨国营:
    沪深300:央行再次加息。市场早有预料。谨慎看涨。
    沪铜:论坛冲高遇阻。谨慎看多。
    沪铝:谨慎看多。经济仍然活跃。
    沪油:谨慎看多。在3300位置附近。
    沪锌:继续看涨。3300-3600美元附近摆动。

    吕渊:
    铜:LME期铜昨日微幅下跌在复活节前夜部分投机者降低风险减仓,昨日沪铜表现的也较弱,在下周前半周预计将会做出下跌调整,但期铜后市依然看好。
    建议多单可部分了结等待回调再次介入。
    燃料油:美原油因伊朗问题再次紧张而获得上升动力,但是伊朗释放英军水兵也缓解了中东地区的气氛预计价格将会出现回落。
    建议多单了结。

    许边:

    沪铜706:周四放量减仓小幅跳空高开震荡,创新高,多头主导趋势行情,顺势而为,但从上涨的幅度和力度来看逊于伦铜,也需谨慎。
    燃油707:周四大幅放量增仓逐级上涨,创新高,多头趋势继续,多单继续持有。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