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今日期市指南:中国因素,全球金融市场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20 
    分享到:

    :周四伦探低回,最终下跌80美元至7875美元,成交近7万手,库存继续减少,而升水下滑。当日伦铜的下跌与中国公布经济数据不无关系。强劲的经济成长和通膨数据,引燃关于该国可能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不过分析师认为旺盛的需求为市场提供支撑.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1.1%,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则上涨3.3%,两年以来首度超过人行认为合宜的3%水准. "(数据)超出市场预期,让人担心中国政府将出台措施抑制特定经济领域的过度发展."Numis证券在报告中称。操作上:大幅振荡,谨慎操作,少量多头持有。
     
     沪铝:跟随铜价走势,全球库存持续增加。操作建议:振荡对待。
     
     沪锌:伦锌周四亦跟随伦铜出现回调,后市若能守住3500一线,仍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
     
     
     燃料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跌逾2%,因投资者在5月合约于周五到期前出脱部位。交易商与分析师称,NYMEX俄克拉荷马州库辛(Cushing)美国指标原油期货实货交割点库存再度上升,这亦打压原油期货。NYMEX 5月原油期货跌1.30美元或2.03%,结算价报每桶61.83美元,盘中最低跌至3月以来最低点61.34美元,当时曾低见61.25美元.支撑位在61.35美元,盘中高点为63.27。伦敦6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亦下滑,受NYMEX大跌打压,且有报导称尼日利亚日产量为38万桶的费卡多斯油田预计于下月恢复生产,并计划在6月装运四批各95万桶的船货。ICE 6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10美分或0.2%,报65.94美元,交投区间为65.64-66.85美元。NYMEX 6月原油期货收跌1.06美元或1.7%,报每桶63.32美元,波动区间在63-64.84。NYMEX 5月RBOB汽油期货攀升0.55美分或0.3%,结算价报每加仑2.0888美元,波动区间为2.06-2.102,支撑位在2美元.该合约周三最多跌至3月23日以来最低位1.982美元。NYMEX 5月取暖油期货微跌0.08美分或0.04%,报每加仑1.8058美元,波动区间为1.7955-1.8330美元。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称,汽油库存下降270万桶,降幅大于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估的210万桶。不过,炼厂产能利用率跳升2个百分点至90.4%,为1月5日当周以来最高位。原油库存为三周来首次下滑,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80万桶。操作建议:逢低买入,后市仍有望走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上海中期    沈剑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