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受多头平仓等影响期铜收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20 
    分享到:

     据纽约4月19日消息,周四,多头平仓,投资者对中国能否采取更为紧缩的货币政策为过热的经济降温的疑虑和贵金属期货的跌势令COMEX期下跌。  
       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盘下跌3.25美分至每磅3.5865美元。7月合约下跌2.85美分,收报每磅3.5950美元。  
     
       分析师和交易商指出, 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GDP成长大幅增长11.1%之后,中国及亚洲股市大跌,分析师称,这将影响需求。  
     
       尽管在以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会被认为是利多因素,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之下,这一强劲数据已经引发了中国可能提高利率的忧虑,特别是中国官员之前的讲话已经显示政府为过热的经济降温的意图。  
     
       A.G. Edwards的期货分析师称,近期市场的强势是建立在中国经济将高速增长的基础之上的,因为中国高速增长的经济将产生持续的铜需求。  
     
       “所以,一旦市场出现中国将再度升息或者是发展中国家的股市将出现逆转的传言,人们通常会看到市场在某种程度上会下滑。”  
     
       Future Path Trading的分析师Frank Lesh称,黄金和白银期货的下跌亦是期铜下跌的原因之一。  
     
       “市场有传言称,中国可能将再度升息,这对期铜来说是负面的消息,但是事情还没有太糟。”  
     
       分析师Frank Lesh补充称,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上涨,本周早期5月合约和7月合约纷纷触及纪录高点之后,市场需要进行整理,  
     
       “基金并没有全面平仓,只是部分投资者在锁定短期的获利。”  
     
       同时,投资者仍在关注印尼Grasberg铜金矿的劳资纠纷进展情况。  
     
       LME铜库存周四下降1,500吨,总库存量为170,225吨。COMEX周三下午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22短吨至35,624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5月合约收于每磅3.586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5150-3.6625美元;  
     
       7月合约收于每磅3.595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8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5255-3.6665美元。
     
     文华财经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