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泰阳期货晨报04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24 
    分享到:

    基本金属市场
     
     铝锌 : 隔夜伦再度突破8000美元,强势特征明显,尽管8000一带显现强烈抛盘但于事无补,铜价后市继续看高,建议多头继续持有。(陈健生)
     
     周一伦敦期铝跟随其他金属小幅反弹。我们更关注国内对电解铝等行业的又一次宏观调控和差别电价的实施情况。铝市场相对具有投资价值,可以买入持有之。(刘勤)
     
     LME基本金属走势良好,期锌突破了3700一线的阻力,上行趋势良好。建议多头继续持有或者短线交易。(赵国存)
     
     
     能源市场
     
     燃料油: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扬升,因为尼日利亚备受争议的大选引发的混乱局面令人担心,该国石油生产可能中断,而且油品期货也因为炼厂加工能力与供应面的担忧而走强."尼日利亚产油区的暴力活动以及汽油市场的供应紧张局面,帮助油价重回上升趋势."法国巴黎银行商品期货公司分析师Tom Bentz表示.NYME-6月原油期货大涨1.78美元或2.78%,结算价报每桶65.89,盘中在63.70-65.96之间交投,後一价位是NYMEX近月合约在4月2日以来的最高位. 此外,伊朗与西方围绕伊朗核计划的僵局依然未被打破,这也成为引发油市交易商关切的地缘政治因素.也支撑整体市场. 市场认为可能影响石油生产和出口的风险增加.除了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外,伊朗核计划的纷争也给油价提供了支撑.伊朗原子能计划主管表示,该国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生产足够的核燃料,用以供应计划的核电厂.技术分析师预计,短期内油价将进一步走强.以寻找油价重拾强势以及今年新一波升势的迹象。受美盘的影响,今日日国内燃油7月主力合约,有望重拾上升走势,突破前期高点3506,目前中线趋势看多仍未变,多头持有,投资者可逢低回挡时买入。(陈宇明)
     
     交易提示
     
     上海期货交易所今日ru0705、ru0801合约未出现第2个跌停板,按交易规则,下一交易日上述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恢复为4%,交易保证金比例仍为10%(其中ru0705保证金比例仍为23%)。
     
     根据交易所和证监会的文件,我公司对五一放假安排如下:
     
     2007年5月1日-5月7日休市5天(双休日正常休市);5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祝各投资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鉴于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为使投资者有效规避长假期间由于境外相关市场价格异常波动带来的交易风险,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经公司研究决定,于2007年4月26日收盘后结算时起统一调高期货交易品种保证金比率,执行标准为:
     
     铜、锌、天胶、燃料油 15%
     
     大豆、豆粕、铝、玉米、白糖 12%
     
     小麦、豆油、PTA、棉花     10%
     
     同时建议各位投资者尽量减少持仓,有效规避长假风险;五一长假后将自动恢复原有保证金标准。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