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受技术性抛盘打压,期铜引领金属走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5-15 
    分享到:

    周一(5月14日)LME基本金属受到基金技术性抛盘的打压,期引领基本金属价格进一步下跌,基本金属在前期持续上涨之后需要进行修正整理,加之近来市场无显著的利多消息支撑,昨日持续下降的LME库存亦出现增加,故而引发价格进行技术性下跌。目前期铜下破30日均线,后期关于库存的走势,若库存呈现增加,则铜价将打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当日三个月期铜收于7655美元,下跌3%,期铝收于2830美元,下跌1.7%,期镍下跌3%至49050美元,收于50000美元以下,期锌收于3950美元,下跌2.5%,期铅报收2075美元,下跌10美元;期锡是当日表现较强,期价场内报收14005美元,上涨205美元,但随后的场外交易中亦呈现下跌。COMEX市场期铜亦大幅收低,5月合约下跌10.90美分至3.4920美元/磅,7月合约下跌10.70美分至3.4970美元/磅。



    宏观经济方面消息,欧盟统计局周一公布欧元区3 月工业产出月率成长0.4%,预估为成长0.3%;年率成长3.7%,与预估一致,2月工业产出修正后为月率成长0.5%,年率成长3.9%。日本3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滑4.5%,年率下滑5.8%;日本4-6月核心机械订单季率预估为下滑11.8%,1-3月核心机械订单季率下滑0.7%。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企业商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6%,较上年同期上升4.6%。企业商品价格指数反映企业间集中交易的投资品和消费品的价格波动水平。它与CPI一起,比较全面地反映物价波动轨迹。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0%,涨幅比3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1-4月CPI总水平同比上涨2.8%。中国国际金融的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说,中国仍存在通货膨胀压力,尽管4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为3%,而3月份时为3.3%;由于谷物和能源价格涨幅扩大,7月份时CPI的增幅可能达到4%。供应短缺之下,4月份食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7.1%。中国政府一直在不断强调将继续能源价格改革,抑制需求,鼓励节能。



    基本面方面,哈萨克斯坦国家统计中心周一公布,该国今年前4个月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0.3%,达到142,842吨。同时期锌产量上升1.1%至125,492吨;而氧化铝产量下滑3.7%至503,392吨。据国际镍研究小组的预计,2007年全球初级镍市场将由2006年的不足转向过剩,大体受中国的供需推动,预计2007年初级镍产量将从去年的136万吨上升至148万吨,消费量将同2006年的139万吨上升至141万吨。



    LME铜现货/三月升水54美元,较前一日升水缩小6美元;LME铝现货/三月贴水29美元,较前一日贴水扩大8.5美元;LME锌现货/三月升水15美元,较前一日升水缩小6.5美元。

    LME铜库存较前一日增加200吨,库存量为142,475吨;铝库存减少1050吨,总存量为835,125吨;锌库存减少1350吨,总存量为85,750吨,上海交易所公布的库存周报显示,铜库存增加17,449吨,库存量85,269吨;铝库存减少7,297吨,库存量33,807吨;锌库存增加2583吨,库存量33,103吨。LME期铜成交量88,226手,增加9,912手;持仓量为244,779手,减少1917手;期铝成交量125,619手,减少48,530手;持仓量为572,955手,增加2162手;期锌成交量41,569手,减少1,019手;持仓量149,065手,增加103手。



    操作建议:期铜进一步下跌,期价初步突破30日均线,下行空间打开,技术指标继续呈现卖空信号,关空头可谨慎持有,关注后期LME铜库存变化对期价的影响,要注意止损与止赢。期铝振荡下跌,维持区间波动观点,空头谨慎持有。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