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行业频道
    组织机构 | 工业园区 | 铜业标准 | 政策法规 | 技术资料 | 商务服务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伦敦铜价 | 纽约铜价 | 北京铜价 | 浙江铜价 | 江苏铜价 | 江西铜价 | 山东铜价 | 山西铜价 | 福建铜价 | 安徽铜价 | 四川铜价 | 天津铜价 | 云南铜价 | 重庆铜价 | 其它省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铜价 » 期货行情 » 正文

    中大期货每日快讯051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5-15 
    分享到:

    操作建议

    技术偏弱,30天均线失守让多头处于被动地位,短期若不能迅速扭转颓势则趋势堪忧。

    沪锌跟随铜价变化,上升趋势维持。

    沪铝现货价格支撑期货市场,期价近期仍能维持易涨难跌格局。

    燃油平台整理不改中线向好趋势,可设较小止损继续尝试买入。

     

    『工业品』库存大增25% 上海期应声跌停
    上周五,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大幅增加逾25%,尾盘沪铜大幅跳水至跌停,主力0707合约大跌2900元至69420元/吨报收。
      上期所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在过去两周,铜库存由节前67820吨大幅增加17449吨,达到了85269吨,这大大打击了市场人气。有市场人士担心,进入五月份之后,中国精铜消费增长势头将逐步改变,尤其是进入夏季后可能大幅放缓,这对铜价冲击8800美元的历史高点影响极为不利。
      不过,当日晚间交易的伦铜不但未受上海期铜大跌影响而走低,反而在盘中出现较大反弹,LME三个月期铜终盘收报7895美元/吨,与周二的7900美元几乎持平,尽管盘中一度大跌约2%。分析师表示,上海市场铜库存大增,令投资者担心中国的买盘需求可能减弱,从而影响伦铜盘中调整。自一周前触及11个月高位8335美元以来,伦铜已大跌逾6%。上周五,LME库存继续减少1775吨至142275吨,5月份以来,LME库存已经减少了15000余吨。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沪铜上周五跌停短期内受到库存大增的影响,但伦铜的走势仍将坚挺,由此将对沪铜形成支撑。在中国需求可能出现阶段性变化之际,下一阶段,铜市的焦点将集中到欧美的实际需求上。

     

    『工业品』定价新体系或促油价降
    新成品油油价=原油价+炼油成本及利润,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促进油品供应
      定价新体系或促油价降
      “原油+成本”,油价会上涨吗?前日中国人民银行称今后成品油定价将采用“原油加成本”的价格体系,引发众多车主的关注。行内人士认为:从长期来看,此举可能会促使油价下降,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原油加成本”的成品油定价体系,是指以布伦特、迪拜和米纳斯三地原油价格为基准,加上炼油企业一定的成本和利润而产生国内成品油价格。这个新机制改变了实行了6年之久的国内成品油价格依据纽约、新加坡和鹿特丹三地成品油价的加权平均值来确定的做法,简单地说,就是推行“原油价格定成品油价格”的策略。
      省石油行业协会负责人向记者分析道: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个好消息。在旧的定价体系下,炼油厂炼出每吨原油要倒贴钱,炼得越多亏得越多;市场获利方主要在成品油的销售环节而不是炼油厂,所以炼油厂缺乏积极性。现在的新机制实质上是以“原油价格定成品油价格”,这将有力促进各炼油厂的积极性、大量炼油。从整个市场来看,产品多了,市场价格自然会相对平稳或下降。从主观上看,国家改变作价原则,也是为了平衡炼油厂和成品油流通领域的利益,但之前国家对炼油厂的补贴也将随之取消。
      有加油站的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对于加油站来说,实行新机制后无疑成品油价格调整的频率将提高,汽油、柴油价格很可能“随行就市”,而不会像过去一样半年都不变一次。不少油站负责人都预测,今后的油价国家可能调控不了了。这也改变了旧成品油定价机制的一个重大弊端,那就是应对国际油价的变化相对迟缓,给消费者留下“信息滞后”甚至“跟涨不跟跌”的恶劣印象。

    『工业品』欧佩克截至5月26日四周原油日出口量预计增加26万桶
    据道琼斯5月9日消息,英国油轮追踪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称,预计截至5月26日的四周里,石油输出国组织海上原油日出口量预计将较此前四周大幅增长。欧佩克12个成员国原油日出口量将增加26万桶至2440万桶,高于截至4月28日四周的2414万桶。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铜价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相关铜价
    推荐铜价
    
     
     
           
    购物车(0)    站内信(0)